洗白白:

无论怎样,尝试过


靛蓝菌:



        Zimbio最佳荧幕情侣比赛,肖根参加了三次。
        2015年,肖根夺冠。同年7月,参加SDCC的AA接受媒体采访,录制了感谢粉丝的视频(点这里)。
        2016年,肖根进入第四轮比赛(八强赛)。据称,在这轮比赛,包括肖根在内的几对百合CP受到四家异性恋CP粉丝的围攻,他们给百合CP的对手投票,借此拉低百合CP的百分比。在这场风波中,肖根受到的冲击最大,无奈以43%的百分比结束了比赛。说点题外话:在历年的Zimbio比赛之中,同性CP的战斗力往往高于异性恋CP,而同性CP之中,百合CP的战斗力远胜于男男CP。
        2017年,这是肖根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Zimbio的比赛。比赛已进行到第三轮(十六强),肖根的对手同样是一对百合CP。面对强劲的对手,肖根陷入了苦战,百分比一直低于40%。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肖根的关注度不如从前了,也可能是很多人不知道这次比赛。
        肖根所得百分比如此之低,甚至远远低于去年遭受围攻之时,不免让人有些心酸。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,也愿意投票,那么请看教程(点这里)。

投票链接:https://www.zimbio.com/brackets/TV+Couples+March+Madness+2017

第三轮投票截止时间:
北京时间,3月14日12:00
太平洋时间,3月13日21:00

无论最终结果如何,感谢这一路有你们相伴。




LONG LIVE SHOOT! 


评论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闹不想要 | Powered by LOFTER